IMG_7187拷貝  

今天來分享點不一樣的!!

才剛體驗完,打好功課就來分享了XD

其實經過上一次的就想分享了啦!!

這次就二個一起說一下吧:D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溝通師 布媽 囉!

布貓花園療癒莊園 Bulu Garden - 看誰在說話 Look Who's Talking

這是他們的FACEBOOK專頁名字唷~ 大家有需要等一下可以去看看。

本來我是想找港澳的,可是澳門找不到這樣的服務,香港的收費比較貴!

所以就選了找台灣的,一找就找到布媽了!網上的評價也很好!價錢十分合理,就立馬選定了^^

 

IMG_4328  

我跟我的貓拖肥的溝通是上一年的事情了。

而且預約了也差不多要2~3星期左右才排到! 可是為了拖肥再等我也很OK啊!

到了預約的時間,布媽要先跟拖肥打個招呼,然後就開始問了!

只是時間有點長了,一點細微的問題我都忘了XD 我就說些我記得比較深刻的吧!

以下是問答環節紅色的是布媽藍色的是我

 

我:請問拖肥現在覺得生活如何嗎?

布:嗯。。還可以,挺好的,就是有點無聊。 (好吧我認我有點常不在家,抱歉寶貝!)

我:對現在在吃的東西可以嗎?

布:她說,她知道你買的貓糧很高級,可是吃起來都差不多啦! (原來你知道你在吃貴死人的糧啊!好高興!)

 

(因為拖肥是被遺棄在後樓梯,後來我放她的照片上網,

目的只是想找找看她的小資料,會不會有什麽不能吃啊之類的,因為她那時侯大便都是水狀!

後來發現她以前跟另外二隻貓咪是一起住的)

 

我:在來我家前她的生活是怎樣的?開心嗎?

布: 她說,大慨都忘了,反正就是不開心,另外好像還有二至三隻貓咪一起住這樣吧。 

 

我:她現在有什麽不滿意嘛?

布:大慨是沒有了,拖肥的性格滿可愛的,挺有個性的,就不想動,喜歡懶懶的躺著就開心,覺得平淡的生活很多,沒有太多的要求。(的確)

 

IMG_4170  

後來還有些就不想打出來了,我會哭:(

貓咪篇就這裡完拉,我覺得挺準的,的確說得出拖肥的喜好之類。

 

 

然後就是剛剛才完成的狗狗溝通啦!這二隻狗狗不是我養的,是表哥家的狗狗~

這隻叫QQ,性格比較"大哥",愛叫,超級愛吃,愛乾淨,是一隻很現實的狗。有吃的東西,握手轉圈接玩具都OK,沒吃的?BYE!然後最近耳朵有點發炎!

IMG_6051  

我:QQ生活覺得如何嘛?

布:挺好的,我很喜歡這個家。

我:吃的東西需要改善嗎?

布:牠說希望吃的能多一點就好了!現在的狗糧覺得很悶,想吃肉!

我:有一個狀況就是我們如果有人站椅子上的話,牠就會很緊張亂叫,為什麽呢?

布:牠說因為有點怕,站得很高很大怕掉下來,會有種不安全感!其實QQ的性格有點多閒事耶~就是一種什麼事都要理一下,要表達一下,要叫一下的感覺!

我:牠跟毛毛相處怎樣?

布:不怎樣。 (真的,牠們不會黏一起,有時侯還吵架!)

我:如果媽媽以後有小寶寶了,牠會怎樣啊?(我指表嫂,不是我啊XD)

布:牠不太懂"寶寶"到底是個怎樣的慨念,但牠說媽媽要牠保護的牠都會去做喔!如果以後生了要教牠怎樣去保護寶寶之類的!

我:身體有不舒服嘛?耳朵呢?

布:牠說耳朵裡面會癢癢!然後牠的前腿有點怪怪的,這個要注意一下囉。

我:(這題是我單獨要問的XD)牠知不知道什麽叫放屁啊?牠放屁超臭的!!XD

布:牠知道,而且會裝作不是自已放的。(你這隻小臭狗!!)

最後QQ想說的是牠認定這個家了,你們不要趕我走喔!!我是不可能會走的!我很感謝媽媽!現在的生活很幸褔!我愛你們!

IMG_5963  

 

 

 

現後就是毛毛囉~

IMG_6197  

我:毛毛生活怎樣啊?

布:不錯,但希望你們更寵牠一點~

我:跟QQ相處呢?

布:牠覺得QQ很煩耶有點。。覺得QQ愛管人。

我:毛毛的個性是怎樣的呢?

布:其實毛毛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孩子!而且很黏人(準!!)

我:為什麽牠超級喜歡別人抱呢?

布:毛毛是個很需要人理的孩子,你抱牠的時侯牠感覺就是現在是和主人的兩人世界,牠覺得被關愛,會很開心有安全感,牠很喜歡跟在人家後面,不想離開主人。

我:毛毛吃的東西呢?

布:牠覺得還好,沒有大要求,反而比較關心的是人的陪伴吧!

我:牠愛我們嘛?

布:愛!很愛!想要一輩子跟你們在一起!但你們要關心一下牠黏人的問題耶,要教她沒人在的時侯也可以很安全,不然怕再嚴重一點會有分離焦慮症的問題!

IMG_5891  

 

大慨就是這樣了~我沒有打很詳細,但主要是這些。

毛毛的確是個很喜歡有人抱也很愛跟著人走的孩子!十分的黏人!還很會裝可憐XD 也愛爭寵!!

然後整個過程大慨20多分鐘吧~

我其實覺得挺準的耶!二隻狗的性格也說得對~

最後牠們的深情小表白還挺開心的:D

布媽也有提醒我們QQ的前腳問題和毛毛的心理問題。

然後就完美落幕啦這次的溝通:D

 

收費是每20分鐘 台幣$400元!

我覺得很便宜啊!本來是建議每隻貓和狗都給20分鐘的, 但其實我們問到後來都沒什麽好問了XD

另外還有其他的服務唷像貓咪按摩、寵物靈氣、人的花精諮詢(好好奇這是什麽XD)

由於我二次溝通的時侯都不在澳門,所以其實用SKYPE打電話可以了唷!如果需要現場服務就要在台北囉!

在溝通前傳張能清楚看到毛小孩雙眼的全身照就可以了!

另外像兔、鳥之類的都可以!大慨上布媽的FACEBOOK PAGE看看詳細囉!

 

 

以下是傳送門~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lugarden?fref=ts

 

毛小孩真是人類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每次我看見我的貓咪都暖暖的,很想很想她。

有興趣知道自家主子在想什麽的快過去查詢吧!^^

好了~打完收工:D

 

IMG_6905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