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KIN  

以前開這個BLOG時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快出國讀書了耶,該怎麽辨,真的要開部落格嗎?

可是我走了之後還打嗎?。。。等等等等

結果還是開了哈,既然開了那就繼續打啦!

 

每次出國我最擔心的都是皮膚問題了,天氣溫度濕度什麼的都好影響皮膚!!

像我這種弱弱的敏感肌真的好怕受不了突然轉變的天氣:(

而事實告訴我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還好我把我最常用最愛用的護膚大軍都搬來了:D

 

 

IMG_5464拷貝  

第一個出場的是敏感肌的小救星,各類皮膚的好朋友!! 蘆薈啫喱~~~

市面上蘆薈膠超級多的,最出名的就是NATURE REPUBLIC的那罐吧!大罐超便宜怎用都不心痛~

可是澳洲這邊沒這麽便宜大碗的東西~ 這個 香蕉船BANANA BOAT ALOE VERA GEL我是在藥房找回來的~

這牌子就是專出一些防晒和晒後保養的!台灣和澳門也有在賣吧!

 

IMG_5474  

淡綠色的蘆薈膠~~ 質地很清爽也吸收得很快!

我敷一層厚厚的很快就吸收剩很薄一層了~ 不論是敷手敷腳敷臉也很好~

不過有個小問題就是敷完必須洗!不然後面再塗防晒或者粉底什麽的會擦到顆粒喔! 就是「膠擦粒」。

舒緩效果我覺真是挺好的,有次我在好奇心作崇下用了撕拉的脫毛蠟紙。。。。 簡直作死啊!作為一個敏感肌!!

然後不出所料地被刺激到的毛孔都紅紅腫腫的,還很很很很癢!!果然不作死就不會死。。。

沒拍照,那時侯反正覺得很癢,趕緊擠一大陀蘆薈GEL敷下去,大慨10分鐘左右吧,紅腫就乖乖的退了:D

如果要問這罐比較好還是NATURE REPUBLIC的話我覺得NR性價比較高,便宜大碗

BANANA BOAT的純度較高而且香料比較少一點

 

 

IMG_5465拷貝  

PHYSIOGEL DAILY MOISTURE LOTION  低敏保濕乳液

這是在澳門萬寧買的,價格約MOP$250左右吧?

其實我是應該買抗敏系列的,但只有這個也買了~

IMG_5472拷貝  

很水的乳液狀~不會擔心黏黏的問題。

我全身是長年性的突發局部紅腫和痕癢! 特別晚上睡覺的時侯,後腰的地方會起一顆一顆的,然後腿和胸附近也是重災區。。

如果那天喝了奶和吃了海鮮那是一個不用睡的節奏了。。。。

我的沐浴露和BODY LOTION也是一定要挑低敏,天然的~不然更可怕。

這枝的話也不是用完全解問題,但改善倒是可以~ 但吃了禁忌品的日子還是不行!

只是平日使用的話的確會改善挺多的。至少各個重災區也不太會亂來了。

 

 IMG_5467拷貝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是KIEHL'S各種化妝水裡最好銷量的一枝! 其實在官方介紹裡他是適合中性~極油性皮膚使用的。

雖然我是乾性皮膚,但因為皮膚薄所以不能用太滋潤的,加上金盞花是我很愛很愛的成份!所以選它了~

而且我本人對KIEHL'S有莫名的喜愛哈哈。

IMG_5470拷貝  

裡面真的有金盞花花瓣喔~

個人用了一個月左右吧,覺得他濕敷的效果是最好的!

本來我是沾濕化妝棉再抹上臉的,覺得是不錯的但也只能僅僅是不錯,不能算好!

後來有天無聊濕敷一下,效果就很驚豔了~~  幫你水油平衡好~而且皮膚看起來還透亮透亮的!

然後我就決定這枝以後都只拿來濕敷用了。 有時侯有點心痛就是了,畢竟它不便宜啊:P

 

IMG_5471拷貝  

最後出場的是CETAPHIL 舒特膚潔臉乳

是人見人愛任何人任何年紀任何時侯都能用的舒特膚!!

這麽出名的好貨還有人不知道嗎!!

不起泡的乳液狀,幫你輕輕柔柔洗走污垢!而且我每次過敏了去看醫生,都一定會叫我買這個回家洗臉,不準再用其他了~

是全世界都認可的特級溫柔潔面乳~希望我男朋友也可以這麼溫柔~ 哈哈。

 

好了就這幾個,其實還有的,但留下一次再打囉。

SEE YOU!

IMG_1283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