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次要來說的是我的專長技能 - 吃!!

我對吃有種執著,而且越吃越挑剔!!

如果是很早就有FOLLOW我INSTAGRAM @AGNES_CHEOK的人

應該知道我根本是CAFE小百科。。 (也不是只去CAFE啦

而且這年澳門的CAFE風潮熱得很,基本我隨便逛逛又見新了。。

或者也能上網找到即將開業的、正在試業的,實在太多了。

但品質卻不一定好啊。。。

很多都是有裝修,照片看起來好看,但食物品質或服務卻差到不行,那些我就很嫌棄。

所以這次就來說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各方面都好的CAFE囉!!

 

 

這次的主角是: 

MIND CAFE

營業時間: 11:00~20:00 (星期一休息)

位置在: 美的路主教街,美的桌球室轉進去,看見CAFE MART再轉右。(FACEBOOK找不到地址!

IMG_3398  

MIND CAFE是我最近最常去的一間。(其實也就三次

他的原身是一間設計公司MIND DESIGN,後來創辨人突發奇想,就開了一間CAFE。

所以店面也會有一些設計作品在。 而且很多店裡的長檯、高椅等等都是老闆設計的!

IMG_2608  

IMG_2609  

黑板寫滿了各類飲品。

IMG_3222  

大家可以看到右手邊~ 是一個感覺完全不一樣的空間

那裡就是MIND DESIGN的工作室囉。

整間CAFE的感覺都是撲素工業風,

食物方面是屬於COFFEE SHOP那類型的,咖啡飲料、小件蛋糕,沒有像意粉或飯的熟食。

以前也在IG裡介紹過的。

 IMG_3394  IMG_3393

不過那時侯沒認真打,因為也沒什麽好說的。

我覺得吧,這裡的優點就是很新鮮,新鮮感很重要,不然大家都開一樣的CAFE賣一樣的食物很無聊啊!!

就像下面的 "黑手黨" (又名檸檬扎片)

IMG_3226  

其實這是一類義大利黑手黨很喜歡的傳統小吃,但我在澳門完全沒見過

老闆拿過來時我真的呆了,一片新鮮的檸檬、咖啡粉、糖

他叫我放入口立即咬,會有初戀的感覺。。。。。 初戀?確定嗎?確定不是被劈腿的感覺嗎?

抱著滿腦子的疑問,我還是吃了。

老實說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 想大聲說你的初戀要不要這麼獵奇!!但卻吃得很開心。

因為我又嘗了一道很新奇的小吃,哈。 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歡奇怪東西的朋友可以點點看。

 

IMG_3223  

必點的抹茶鮮奶。

左邊一小杯是味道比較濃的,但我喝起來覺得沒差。

右邊表面撒了一點綠茶,而且我還喝到表面有一層幼糖的感覺(但老闆說他沒撒糖

配著奶泡我覺得口感很好!整杯水準挺高的。

IMG_3225  

巧克力布朗尼配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在上碟前會先加熱一下,內裡更濕潤柔軟,外層更脆一點。

加上裡面有果仁在,吃的時侯味道更豐富,不會滿咀的巧克力味很膩!

配一球冰涼的雪糕也能沖淡一點膩的感覺。

而且撒了咖啡粉,和雪糕一起吃又是不同的味道~

但他家每天的蛋糕都不款喔~ 全都限量不定期發售,要看運氣了~

 

其實我今天本來標題是:澳門吃貨日記之(一)四間優質CAFE :D

但才打一間已經累了。。。下次再打吧:P

打完,還是愛貓收尾~

IMG_3157  

晚安。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