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沒打!!我的BLOG發霉了嗎。。

這次是來打關於用完了的,和快用完了~

文字可能有點長喔~ 大部份都是好用的,雷品較少。

不多說廢話了,去相~~~~~

 

IMG_1238  

 

Earth Therapeutics 茶樹去黑頭鼻貼

不知道大家有黑頭的時侯會選擇什麽方法去清,其實我最少用的是黑頭貼!!

因為我本來黑頭就不多,而且大部份都是軟的(牙膏質地那種~)或者是閉口T_T

所以基本黑頭貼對我的作用還是不太大~ 噢。。不是不太大!是根本沒用!

可是買這個的時侯別人說超好用的我還是手賤買了幾片(女人錢真好賺欸。。)

結果是,還不錯喔!我以前用什麽都不行,這個倒是有拔到幾顆小小的,看過朋友拔則是成果滿滿哈。。

如果各位是硬性黑頭粉刺一顆一顆的話用這個還很OK的,像我這樣的就用其他方法好了~

購買地點: 澳門CALA IMAGE&BEAUTY

價錢:MOP$8 一片

 

IMG_1239  

ERNO LASZLO HYDRAPHEL SKIN SUPPLEMENT LOTION HYDRATANTE 極致菁華露

ERNO LASZLO的滋潤爽膚水~~

已經完全用光了!!開心!不過這個之前有介紹過~  傳送門: http://agneskuan.pixnet.net/blog/post/210326107

最近終於用完了,濃稠的質地卻不會塞到毛孔,滑滑嫩嫩的好滋潤!!詳情看上一篇喔!!

澳門沒這個牌子的專櫃~香港和台灣有喔~~

 

 

IMG_1244  

北緯23.5 桂竹超激活水洗顏霜

這個上次介紹過他的爽膚水,這些來說說洗臉霜~(它的乳液以後也會介紹

我個人其他不大喜歡這種霜狀的洗臉奶,用起來有點麻煩,比較偏好啫喱狀的。

我會配合起泡網用這個~ 優點是他真的不會乾不緊繃!也沒有香料,我皮膚不穩定時用也很OK!!

曾經有段很懶的日子。。洗完臉我就直接躺著睡了,第二天臉還是妥妥的,哈哈。

而且北緯23.5還有三不諾言: 不含皂鹼,不含起泡劑,不含介面活性劑!

作為過敏星星人我表示用得很安心!!

果然洗臉洗對了,保養就做好了一半!!

購買地點: 澳門CALA IMAGE&BEAUTY

價錢: 忘了:P

 

IMG_1245  

 

Sanderson  A Painter's Garden Body Lotion & Body Wash

大家對Sanderson這個牌子有認識嘛?

我是在不認識的情況下買的,因為包裝很漂亮!!也不知道是什麼來歷就買了 (女人啊。。

後來我上網一查,這是室內擺設品牌啊。。。呃。。而且連沐浴用品都有出哈哈

我是一套裝買的,香味超級!超級!讚!!!!而且!好!持!久!

沐浴露我已經用完好久了沒拍下照片,這枝是BODY LOTION,可是!有一個!缺點!

IMG_1356  

好嘛,洗完澡要搽身體乳對吧,要推開按摩吸收喔,然後就會出現以下狀況。。。

IMG_1358  

不知道,為什麼。。。 一片白色的怎樣推也推不走,吸收的速度很~~~慢

搽完就會整個人白白的濕濕的,我用其他都不會這樣啊,即使是吸收速度慢的也不會不大片白色乳液殘留看得到這樣,在這點上我覺得不太好欸。

購買地點: 澳門GOODS STORE

價錢:MOP$499一套

 

 

 

IMG_1246  

ANNIE'S WAY 玫瑰凍膜

它的詳細名字我忘了抱歉也懶得查。。唉,好懶

反正這個牌子這麽出名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我必須說!這個玫瑰凍膜!好用爆了! 我之前都是用金盞花的,金盞花很溫和敷著很舒服也退紅~

玫瑰則是保濕力再升一個層次!!!敷完整張臉都白白嫩嫩的,而且也會明顯看到小黑頭粉刺會都探頭出來了。

這是我很推介的保養品,但各位用一定一定要敷得夠厚和時間夠長喔!! 

購買地點:澳門CALA IMAGE&BEAUTY

價錢:MOP$125 好像是。。。。差不多這個價位啦

 

IMG_1247  

Curel 潔面泡泡 

這個牌子我本來就很有好感~用過他的洗髮套裝,對易敏感的脆弱頭皮很好喔!!

有次去屈臣氏的時侯看到特價,就買了枝回來用。

這種包裝很方便,不用自已起泡,一按出來就是一堆奶油~

可是呢,我覺得洗完還是會有點乾乾的,沒桂竹好用,不過方便就是了~ 而且價錢很可愛。

購買地點:澳門噴水池屈臣氏

價錢:MOP$59

 

 

其實我還拍了幾十張照片,不過太長了沒耐性打,就慢慢來嚕~

沒有拍什麼上臉效果洗前洗後的對不起~因為家裡燈光不太夠,而且也沒有專業的相機,每次拍就生氣,好煩的感覺唉。。

以後會慢慢進步下去,希望支持我的人能繼續支持我,謝謝!!!!

最後還是愛貓玉照一張~ (話說我最近體驗了寵物心靈溝通,下次分享一下)

IMG_0835  

很簡短的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