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5  

 

 

在Instagram上預告過了~ (@agnes_cheok )

這次介紹的是最近一直在用的各類水狀護膚品~~ 

 

IMG_8769  

首先是我已回購又回購新版和舊版都試過了的CLINIQUE倩碧二號水!!

我超級無敵喜歡他的~ 其實都不用怎樣介紹了吧~

http://www.clinique.com.tw/

三步驟保濕潔膚水2號

有效擦去肌膚表面老廢的角質,立即提供肌膚水分,使肌膚柔軟光滑,清爽舒適,有光澤。

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更易上妝、不脫妝,使肌膚清新充滿活力。適用於中/乾性肌膚

 

他是倩碧有名的三步曲中的第二步曲~作用是二次清潔,需要配合棉花球使用喔。

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臉後把他倒在棉花球上,再輕力拭擦臉部皮膚就可以啦~

IMG_8098

 

特別是鼻子,額頭和下巴這些油脂分泌較多的地方可以多擦幾下啦~

一開始用的時侯效果會很嚇人!! 我以為自己的臉洗好乾淨了,結果棉球還是烏黑一片!

然後慢慢用就會越來越淡囉。

新版和舊版主要是有酒精和無酒精的區別,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會不會對酒精敏感。

我雖然是敏感肌但還是偏愛有酒精款,因為清得比較乾淨和有消炎的作用啊~

可是在皮膚太適,太乾,敏感的時侯就會停用了~

 

下面這張是我頸部沒卸妝然後擦了幾下的效果,黃黃黑黑的!!

我平時擦臉沒哪麼髒啦。。。

 IMG_8774  

澳門的話SASA,卓悅,八佰伴都有在賣囉~

除了二號水還有一號和三號的,大家可以去八佰伴的專櫃問一下比較好~

 

IMG_8763  

WHITE ICHIGO 白草莓亮白保濕系列肌底液

http://www.ichigo.asia/index.html

這個是日本首創的,以白草莓做主題的亮白系列護膚品~

白草莓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哈哈。

其實我很少用美白的東西,不過被他的白草莓誘惑成功了XD

亮白保濕肌底液 
由三種玻尿酸組成,能拭除瞼上角質層及死皮細胞中的黑色素,讓美容成份滲透至皮膚底層。產品使用日本栗駒的高原天然水,其溫和PH 5.6弱酸性,含豐富礦物質,有助防止皮膚粗糙,並修復皮膚表面細紋,肌膚變得細緻亮澤。配合面霜使用效果更佳。

上圖是很久以前拍的了~

現在用了差不多一半左右吧,感覺就是。。沒感覺。

他的質地是全水狀的,上臉的感覺也是全水的質感 (等一下會再解釋這點)

保濕嘛,既然是美白系列的我也不太期望它會保濕啦,可少美白效果也不太見效~

不過滿溫和倒是真的,我這種敏感肌用久了也沒有不適,而且淡淡的荔枝香也很舒服,只是沒什麼效果,大家不用買~

 

 

IMG_8764  

北緯23.5 桂竹超激活水化妝露  

北緯23.5這個台灣品牌在澳門好像沒什麼人知道XD

可是這個桂竹系列的我超喜歡!溫和天然補水效果好!!

這次先介紹他的化妝水~

北緯23.5

北緯23.5尋訪產地,選擇善待土地的優質植萃來源,邀您一起體驗溫和有效的天然保養與農妝美學。

p3-13  

(圖片來源官網)

http://n235.com.tw/home.html

官方說明是凝露狀,但我實際使用感是全水狀的,但和一隻白草莓用上的臉的觸感卻不一樣!

以下可能說得比較亂~

白草莓用上臉的感覺像在用水,就是沒有嫩滑感的,例如雅漾噴霧就是這種水感~

但這枝桂竹的觸感是嫩嫩滑滑的,觸感較好,保濕度也會高一點!!

這枝我常用來濕敷很補水也很舒服!

有一次我乾敏的時侯還腦抽筋敷了清潔臉膜((我真是有病

結果一敷就火辣辣的!!立即洗掉還是紅紅熱熱的。。

立即濕敷這個就真的好很多了!然後再敷一塊ANNIE'S WAY的舒緩面膜就OK了哈哈 

無香料無色素無化學成份,我這個敏感肌也用得很開心~價錢也很可愛~

這個是最近大力推介的化妝水~

澳門的話CALA有在賣~

 

IMG_8766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ERNO LASZLO

極效保濕精萃露

 

特殊濃稠綿密又如蠶絲般絲柔細緻質地的保濕露具有絶佳保濕補水效果,可深度給水並平衡油脂、舒緩肌膚;

含維他命原B5、天然保濕因子PCA鈉等多種保濕成分,可長時間持續保濕滋潤肌膚並細緻毛孔,具潔膚、保濕、舒緩功效並可作為保濕面膜使用,四效合一、極緻完美綻放剔透光澤。不含酒精,所有膚質均適用。

這枝是這次介紹裡最最最保濕滋潤的一枝

它的質地很濃很稠,會牽絲那種,一開始我還會怕我皮膚較薄會不會有點阻塞毛孔的問題啊。。

後來發現也不會,吸收得很快~

最主要體現在我早前有用一隻很乾很乾的精華,用來清閉口的(以後會介紹),每天用了後都會有狂出油和脫皮的危機。。:(

然後我把化妝水這一步轉成這個再用精華就完全沒問題了~

而且如果當天膚況不太好又要上妝的話我很推介用這個濕敷,之後的妝保證貼服透薄!!!(當然不要用垃圾粉底來比啦!)

缺點就是有點貴,而且開口很大。。

IMG_8797  

對他的開口真是痛恨啊有沒有。。。。每次都會倒太多。。

澳門的話好像沒在賣喔~香港就有了

 

 

IMG_8767  

BRIGHTEN 神采修復系列~ TONING GEL 神采抗敏保濕露

http://www.brighten.com.hk/

功效:深層補充水份,同時平衡pH值,具喚醒肌膚效果,使皮膚容易吸收營養,有效消除微血管擴張,幫助脆弱肌膚鎮靜及退紅,更能抗敏消炎

成份:金縷梅、雪絨花、茶樹精華、榛子薄荷、 含羞草

相片裡拍的是第二枝了!第一枝用完好久~而且使用感十分良好!!

這是我心目中的維持水油平衡的小神器~

質地是凝露狀的,很清爽很好吸收!

淡淡的茶樹香味,溫和不刺激,我整個夏天都在用他!真是沒了他不能活啊。。

大慨很多人都有的煩惱就是明明保濕有做好,也不是易出油的皮膚,但天氣一熱就什麼都廢了!!

澳門這種潮濕又炎熱的地方真是晒一晒什麼好心情都沒了。。

這個厲害的地方是保持好你的水油,一枝共有保水和控油效果。

你補水的同時不會太潤不會黏!你控油的同時也不會太乾緊繃繃的!!

很喜歡這枝~ 也是很推介各位使用~

澳門銷售點是CALA喔~台灣香港就不太清楚了~

 

呼終於打好了~ 

很長的一篇,謝謝大家看完喔!! 有錯字請體諒喔!

用一張寶貝的照片結尾~ 這位小公主叫TOFFEE!

IMG_8838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es 的頭像
Agnes

A For Agnes From Macau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