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Agnes~

@agnes_cheok 這個Instagram帳號分享了這麽久後終於開Blog了~

由於是台灣的Blog所以用書面語喔

這次分享Loveisderma的保濕面膜和精華。

IMG_7482  

 

 

 

雙效維他命B保濕精華

 

提供深層亮肌修護,滑嫩細緻肌膚、使肌膚維持水分及青春亮澤

雙分子玻尿酸提供全面深層保濕,小分子滲透力佳,大分子抓住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

清爽無油,添加維他命B5及B3亮肌配方,提供極佳的修護及預防細紋產生

精純保濕因子玻尿酸,提供卓越滋潤保濕

不含防腐劑(Parabens)及香料(Fragrance),一般及敏弱肌膚適用。

主要成份 玻尿酸、維生素B5、維生素B3

 

IMG_7505  

我是乾性敏感皮膚,但皮膚天生薄,用太滋潤的東西會在T字位長很多大大小小的暗粒。。。可是不夠潤的又會太乾!

這個慘痛的經驗纏了我好幾年,現在要買精華這種較潤的都只能買主打天然、防敏的

因為成份會比較單純,不會有太多奇怪的東西堵毛孔!

LOISHS30

精華是完全的無色無味,滴管設計也很衞生方便

不過我居然忘了拍精華包裝的圖片~ 用官網的大家將就一下哈哈

 IMG_7520  

 

吸收完後有點黏黏的,但保水效果是非一般的好

特別最近感冒啊,鼻水一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最輕柔的Tempo紙巾都把我的鼻頭磨都又紅又脫皮!!

晚上用這個按摩一下第二天早上就基本好很多

全天侯待在冷氣房也沒問題~ 

但在澳門這種濕熱的地方,如果要全臉用的話還是留冬天好點~

現在我都只是用面頰二邊。

 

IMG_7485  

 

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商品簡介

  • 高效能的保養與感受,奢華極緻的深度保濕及抗老成份。
  • 每片面膜內含-- 蘆薈葉露、玻尿酸、甘草根萃取物、小黃瓜、
  • 海藻、德國洋甘菊、水解酵母蛋白,這些重要成分提供健康
  • 皮膚和外觀,防止水份流失,常保光滑白嫩,提高皮膚緊緻度。

產品特色

  • 給您高效能的保養與感受,體驗奢華極緻的深度保濕及抗老成份
  • 每片面膜內含--蘆薈葉露、玻尿酸、甘草根萃取物、小黃瓜、海藻、德國洋甘菊、水解酵母蛋白等重要成分,提供健康皮膚和外觀,防止水份流失,常保光滑白嫩提高皮膚緊緻度。

 

來面膜囉~

一盒三片的纖維面膜,以纖維面膜來說就價錢還好不算太貴。

只是保濕款和美白款基本長得一模一樣大家買的時侯小心一點。。

同樣是無香料的

生物纖維是一種很柔軟,黏合度很高的質地,可以比普通紙面膜敷久一點,不怕反吸收掉水份~

IMG_7519  

IMG_7516  

 

面膜Cutting和貼面度不錯,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大塊:D

而且沒有下滑的問題。

質地滑滑涼涼的很舒服,敷的過程中也沒有刺激和不適

敷30分鐘也OK!

IMG_7523  

 

敷完後因為皮膚充滿了大量的水份,膚色會亮一點~毛孔也會收細

但我用普通手機完全。完全。完全拍不到所謂毛孔收細的效果。。:(

只能勉強在燈下拍清楚一點點點點

由於是薄皮膚的關係,敷完後我有稍稍用清水洗一下。

至於面膜袋裡有超多超多餘下的精華

我本來有拍照片的可是糊掉了 :(

基本就是我全身抹二次都還有剩的份量!

 

 

如果是用美白用品會過敏的人可以試一下用補水法美白

因為皮膚充滿水份後會亮亮的很白淨,長久下來皮膚來起來就不會暗沉!

如果只用美白用品而不補水的話除了很容易過敏外還會很乾很乾

然後皮膚暗淡沒光澤!

補濕才是護膚之道啊~

我覺得纖維面膜就像大補品,身體要進補,皮膚也要補一下!

而且也很適合急救用,第二天上妝很貼也很亮~

 

想了解多一點的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www.loveisderma.com.hk/

 

以上~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